close
早餐吃要像皇帝.午餐要像平民.晚餐要像乞丐
        真的 ! 真的超有效 ! 我的親身經驗....
"芭樂"當晚餐...兄弟減肥有成...
95.11.28.在中華日報看到一則新聞報導:
一對兄弟以水果減肥成功且身體健康精神十足.
***早.午餐正常用餐.晚餐則以"芭樂"為主***
平常嘴饞或晚上肚子餓時.就再吃芭樂填飽肚子.
哥哥半月減5公斤.弟弟二個月瘦20公斤.
醫師指出芭樂熱量不高.吃了具有飽足感.
加上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...(詳閱95.11.28.中華日報)
     見證 : 我已是中年更年期.並不喜歡超瘦身材.
而是喜愛維持圓圓滿滿之"智蔭"尪婿的歐巴桑身材就ok.
每當裙子穿太緊了或冬天.過年美食過量就是該瘦身了.
我之前常用超有效的食物自然減肥法:
每餐先吃水煮二兩瘦肉and芭樂.連續一星期約瘦3~5公斤.
但無法享受美食! 感覺好苦...時常會偷吃或吃其它水果.
今見報"晚餐才吃芭樂" 太棒了 ! 簡直有異曲同工之效 !
但凡事一定都要持之以恆...諸事應以恆心.耐心完成它...
     之前聽過一營養師之營養學:芭樂是很好的水果.
含維生素E是柳丁.橘子的十倍(如有誤請指正.我會再求證)
     有醫師建議:並不一定每天吃正餐.一星期可安排1~2天
改以水果餐進食.只是要留意那些病不能吃的水果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祝福你: 美麗.圓滿又健康 !
*牙齒會跳舞的LKK們.芭樂可買熟透軟軟的.
*喜歡吃脆脆硬硬的...別忘了切成薄薄的一片片...
 我都是這麼孝敬公婆的...乖媳婦吧 ! BATO 加ATO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dy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